小砂[試用]倍麗兒美白牙齒貼片

下面是好友小砂[試用]倍麗兒美白牙齒貼片~~

其實,我對自己的牙齒一直不是很照顧
像我後天有虎牙,然後牙齒不整的人
真的是連牙醫師看了,都是猛搖頭...
所以,我討厭去讓他們洗牙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在廣告美白牙齒貼片
我也好奇的跑去買
一份買給妹妹,另一份買給自己
我和妹妹一樣都愛咖啡和茶
所以不洗牙的話,兩個女生的牙齒就像抽煙抽很久的老人一樣啦!



寶藍色的盒子,是塑膠的,感覺好像很普通
不過,盒子用完還能拿來裝小東西,還OK...
一盒是七天的份量



背面寫了好多囉嗦的東西,我懶得看
後來用完七天,我才發現我少注意了很多項事情....囧



盒子打開後,有兩格
一格放「上牙」,另一個則是「下牙」
還有一張說明書(還是被我丟一邊了...)



上牙和下牙的包裝背面,都有教人家怎麼貼

當時,我拆開來看的時候
真的不曉得這兩天薄薄的透明膠片能有多大的作用
但我還是乖乖的貼了...

貼的時候,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困難度
因為牙齒不齊(開始後悔小時候沒有帶牙套了)
所以有些不齊的地方貼的不是很順

乖乖的貼了七個晚上,我都利用洗澡時貼
因為不用講話,不然像我講話口水太多,會不小心把貼片給吐出來...

使用了七天過後(請大家原諒,我沒貼我的照片,因為牙齒真的很醜)
小邱說,我的大門牙確實白了一些
不過,旁邊較不整齊的藥效就較少了.....但都有比之前白一點點
沒被我貼好的部份,就沒啥變化了。

倍麗兒美白牙齒貼片購買網址:
http://lg.shop.conn.tw/?member=af000028938

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降價囉!

原價1680元降至
不可思議價1280元~這樣的機會實在難得!要搶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