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種類: 
貓咪
所在縣市: 
台北縣
動物小名: 
雪莉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2 年 27 週 了
結紮情況: 
外觀描述: 
白毛重點色-夢幻藍眼貓
動物個性: 
個性溫和不會抓人咬人洗澡剪指甲都沒有問題動作優雅但較怕生是隻很漂亮的氣質美貓

認養資訊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年滿20歲
認養條件: 
須同意絕育
認養條件: 
須家人同意
認養條件: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認養條件: 
須同意後續追蹤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半折耳藍眼母貓--三歲多
白色短毛但耳朵及尾巴有點黃色
天生身材嬌小
個性溫和不會抓人咬人
洗澡剪指甲都沒有問題
動作優雅但較怕生但會乖乖讓人抱
是隻很漂亮的氣質美貓

但因我家靠近山區
空氣較為潮濕
雖然有開除濕機
但三年來貓咪的耳朵分泌物及皮膚情況
仍然時好時壞無法根治
醫生說是環境因素導致
可是房子仍在貸款中
也沒辦法搬家 >_<
為了貓咪的健康著想
我只好忍痛為她尋找更適合的主人及環境
她已經結紮了
認養人只需付結紮費用1200元
並且具備以下條件就可以認養她

我們希望認養人最好是有過養貓經驗的成年人,
也不排斥新手,但要有心照顧她也要真心愛貓咪的人,
家中目前沒有其它寵物的優先考量,要按時帶她去施打預防針,
貓咪生病必須帶貓咪去看醫生。 須簽訂認養切結書,並且在領養貓咪後能經常mail給我貓咪的照片及告訴我貓咪的近況。

想把白色夢幻藍眼美貓帶回家的人, 請先來信自我介紹,a0921789@gmail.com 謝謝!

聯絡
聯絡人: 
楊小姐
電話/聯絡方式: 
a092178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