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野ㄚ頭,常常跟表哥們一起玩玩各種牌類遊戲,小時候笨笨的不懂老謀深算,有什麼牌就出什麼牌,明明是一手好牌卻不會「唬人」,根本贏不到。看不過去的表哥們陸續的教我,每個人教一點的結果竟然讓我集各家之大成,總結算下來:我贏了,不見得是贏最多的那位,但幾乎每回都是贏家。

明明就是一副只有52+2張的牌(+2為鬼牌),竟然有數十種不同的玩法,這還不包括每種玩法裡面還有更刺激的變化呢!每種玩牌的方式大多與手上牌好壞有關,牌技的好壞是讓我們贏多一點或是輸少一點,但是德州撲克可不是這樣喔!它可以讓一個牌超爛的人贏得大獎,沒有玩到最後一刻,永遠不知道誰是贏家,因為它多比了「膽量」、「心機」跟「唬人」的功力。




前幾天看到撲克王(PokerKing)有試玩活動,很心動的我便報名參加,約略的看一下玩法簡介,跟印象中的差不多,便趕緊下載升請帳號玩看看。

玩法:

1.每桌人數2-6人(或更多),採順時針方向進行。

2.不分花色大小,A最大,2最小。

3.牌型大小:同花順 > 鐵支 > 護盧 > 同花 > 順子 > 三條 > 兩對 > 一對 >單張。

4.每位玩家先發兩張牌,這時便可棄牌、過牌、限注、加注,之後發牌員會一次發三張,再一次的循環後發第四張牌,最後發到第五張 。




5.白色圓盤表示莊家,為了增加彩金,一開始強迫莊家的左手邊第一位得下「小盲注」,左手第二位得下「大盲注」。(大盲注為小盲注的兩倍。)

6.之後每一個玩家都可以使用「過牌」不加注;「限注」將缺少的金額補滿;「加注」再多加金額;當然也可以選「棄牌」前面下注的扣扣通通沒收囉。(這一條是最刺激的玩法。)

7.最後由自己手上的兩張牌與牌面的五張牌來相組,組合成五張最的牌組後再來定輸贏,贏者拿回彩金。

看了這麼多,有認真聽、認真看還是無法體會,乾脆下載玩看看才實在。一開始點數低,很認份的參加「新手免費賽」定時賽免入場費輸光也沒差,前三名的人還依序發給50/30/20的點數。(←我是那位拿第四名的無緣人。 )




點選要參加的時段,可以先行登記參賽,即使離線關機電腦還是會記錄已登記的狀態,等到時間到之前(不然會來不及開機)記得回來參加賽事。當然如果臨時要取消只要按取消即可。時間到之後,再等一分鐘之內系統便跳出德州撲克的競技桌,看好自己的位置準備開玩囉!




第一次輸在沒經驗,因為很lucky的我,剛開始不是拿到三條就是拿到同花,怎麼玩都贏,想輸都好難!這樣的因卻種下了惡果,「好的開始是輸的一半」。很驕傲的想,反正我一定可以拼到「同花」卻硬生生的同花少一張,被人家的小對子給贏走了,唉~!




再接再厲下,發現德州撲克更迷人的地方,即使是彩金比較少的玩家,只要沒有輸光光,還是可以下去玩呢!因為前一次輸太多,輸到我的彩金只剩下個位數的「5」,還是能參一腳,雖沒本錢加注,反正只剩5元就拼拼看,要是牌好的話還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喔!這一點可以其他玩牌可不能比 擬的。

呵呵,沒意外的當然是game over。不死心的我又報名了第二場,這次更刺激!一整個覺得越到深夜越有怪咖出現。上家是個超保守型,下家是勇往直前衝衝衝,只要一逮到機會便「全押」(←縮哈)。才發兩張牌,他是有天眼通喔,看牌看的這麼準阿!看電影時覺得「全押」的氣勢真爽,但是真的等自己是被這麼對待時,只會覺得心好痛,彩金一直在減少當中。下下一家更詭異,只要一開始他沒下注的話幾乎都是用棄牌方式來解決。一度懷疑我們有對戰超過十回 合嗎?!





好在,撲克王(PokerKing)的設計可以讓玩家休息一下,不然一直在被這三家攪亂打牌的節奏反而失了平時的水準。玩德州撲克有個小秘訣,只要拿到一對,這樣的牌就算很大了,因為有更多人拿到是「瞎米隴謀」。但也因為這個原因有時候反而是輸很大 的 關鍵。




有一回,一發牌便拿到小三一對,這下等於勝卷在握,很放心的一直跟注,但卻忽略我只是「小三」一對。之後出現的五張牌沒對子也全是散牌,而別的玩家手上一張K,加上牌桌上也有一張K,而形成K一對,這一局輸的很冤。在這裡不僅鬥智、鬥心機、比運氣,還得估算風險。





第二次多了經驗卻少了運氣。不知不覺我晉級到最後一場,卻接連遇到對手下「全押」這個動作,本來彩金是他的兩倍,沒想到我的兩對遇到他的同花只能吃下敗仗最後拿到無緣的第四名。德州撲克並非牌越好贏越多,反而是讓你輸更大的開始。這麼多的德州撲克為什麼情有獨鐘只愛撲克王(PokerKing)呢?

它不是只玩虛擬點數,而是真的要你把大獎帶回家!撲克王中玩家可以透過場場的比賽來感受臨場賽事的快感和刺激,而撲克王所精心準備的許多大獎,更是希望讓對德州撲克有興趣的人可以一同參與,甚至可以在未來代表國家或地區去參與世界級大賽!當點數變成務實的獎品時讓我們贏得不止開心還能享受到 勝利的果實




現在撲克王推出新手參賽包,全省7-11皆有賣,只要49元,想試玩的想鬥智的一定要來玩看看撲克王(PokerKing)。

以下是註冊網址記得註冊時要註冊正式會員

http://www.pking.com.tw?member=af000028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