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太吃零食/零嘴的人  卻很喜歡吃香腸 肉乾

每次開車北上回娘家  途經高速公路休息站  我都會叮嚀老公買根香腸解嘴嚵

在家看電影  偶爾也會啃著肉乾

這次看到巨佳食品(台北縣十大伴手禮之一)有提供試吃活動  心裡好掙扎

因為積欠一些試用(吃)文   我放棄好多試用的登記機會

直到登記截止日   我還是忍不住按下了"我要登記"這個選項  

就知我有多貪吃了吧(敵不過紅麴香腸與肉乾的誘惑)

收到禮盒包裝

台北縣十大伴手禮名單之一喔~


巨佳食品行被評選為十大伴手禮之後     連馬英九總統都聞名而來    

並對紅麴香腸濃郁香醇的口感讚不絕口

有留影合照喔


內容物  分別是紅麴豬肉乾  紅麴豬肉鬆  紅麴高粱香腸

袋子是拉鍊袋設計   開封後仍可密封   保持食品新鮮口感

紅麴高粱香腸  
是用每日清晨現宰的溫體豬肉  搭配獨家配料  再加入養生紅麴  經過五十五度乾燥數小時而成
紅麴具有降血脂、降膽固醇、預防老人失智的功效  是養生美食

產品不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也不加致癌性的亞硝酸鹽
採用真空包裝  健康又衛生

準備料理囉
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高粱酒香味
光用看的  就覺得很美味

烤過後   搭著蒜頭切片來吃

好香喔~看看油脂分布  口感真不錯  又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我喜歡切厚一點搭著蒜片一口咬下  真滿足

再來看看紅麴豬肉乾


厚度剛剛好  口感很紮實
(以下是官網介紹)
巨佳紅麴豬肉乾堅持以古法製作   用每日新鮮的溫體豬肉   在第一時間立刻下鍋水煮   再以現代化高速切片機切成片狀
片狀的豬肉片和巨佳獨門醬汁一起放入拌炒機拌炒   使醬汁平均的吸入豬肉片之中   最後用乾燥機烘烤數小時

因為添加紅麴   所以顏色偏紫紅色  吃起來也有一些紅麴的香味
微鹹微甜  開封我就嗑掉半包也不會膩  (但我比較愛吃辣)



接著登場的是紅麴豬肉鬆

豬肉鬆口感很香酥  搭粥或是夾在饅頭/三明治內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台北縣樹林市 有紅麴故鄉之稱

業者配合樹林市的在地文化  發展出獨特的紅麴食品 

紅麴中的菌可降低膽固醇、降血脂   再加上肉乾與香腸都沒有添加亞硝酸、防腐劑

過年期間想送禮大方又吃得健康   

巨佳紅麴系列產品是不錯的選擇喔!!


原文轉貼芃芃:巨佳 紅麴系列產品 ~年節送禮健康選擇

官方網址:http://jiujia.shop.conn.tw/?member_code=af000028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