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33--.JPG
DSC09639--.JPG
動物種類: 
貓咪
所在縣市: 
台北縣
動物小名: 
娜娜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3 年 15 週 了
結紮情況: 
外觀描述: 
全白藍眼睛
動物個性: 
娜娜有著美麗的外表和纖細的心超黏人愛撒嬌 但親人不親貓 因此認養人的第一條件為家中無貓者 加上娜娜較為難搞纖細所以不接受新手認養人 (如果新手真的對娜娜很喜歡被電的七葷八素可來信溝通)
認養資訊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年滿20歲
認養條件: 
須家人同意
認養條件: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認養條件: 
須同意後續追蹤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故事冗長請見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10896&start=0&sho...

想認養娜娜的人請耐心看完 謝謝

----

娜娜基本資料

性別:女孩兒
年齡:三歲
體重:3.1kg
驅蟲:體內外皆趨蟲完畢
血檢:愛滋白血過關
結紮:已結育

----

領養條件:

1.年滿20歲,經濟獨立,不排斥學生,男需役畢

2.需經過家人同意,租屋者需經房東及室友同意

3.同意送養人後續追蹤探視

4.需簽立認養切結書(將核對身份證;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5.按時施打預防針,有正確飲食觀念

6.不得籠養(隔離期除外)、鍊養,不得野放

7.不得因未來結婚、懷孕、畢業、出國、搬家、等因素而將貓轉送或棄養

8.試養期兩週,如有貓咪不適應或其他理由,請聯絡把貓送回給我

9.優先考慮台北縣市的認養人

----

認養前
請先給我您的自我介紹
讓我多瞭解您

想認養娜娜的人
請來信:cat059@yahoo.com.tw
標題註明 "我想認養娜娜"

收到信件兩天內會回覆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就表示沒有收到
請再寄一次或一次多寄幾封

----

內文請參照以下:

自我介紹
(姓名、性別、年齡、居住地、職業...等 描述的愈詳盡愈好~)

1.為何想養這隻貓?
2.未來養貓的空間環境、貓的活動空間、是否有開放或密閉的陽台、是否有大型對外窗
3.對於貓咪接受預防注射與結紮的看法
4.全家人口,是否有養貓的經驗, 養多久, 後來為何沒養?
5.未來若面臨結婚、懷孕、畢業、出國、搬家、分手等事由會否影響寵物?
6.喜歡的貓咪個性為何? 若貓咪做了您不喜歡或不應該的行為您會如何應對?

----

若上述皆能接受歡迎相約看本貓
第一次看貓請勿帶提籠

若之後決定由你當她未來的主人
等你準備好日常生活必需品後
我會親自將她送至您府上 ^^

聯絡

聯絡人: 
楊's
電話/聯絡方式: 
cat05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