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潮濕悶熱 也是蟑螂常會出現的季節~~

而蟑螂不定時的出沒 相信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噩夢 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恐懼

每次~我只要看到蟑螂出現在家裡 我的背就會涼了一半 >"<

那天在房間忽然看到~~~有個黑影在飛.........

原來是.......蟑螂!!!

快速移動跟拍動翅膀飛舞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很噁心 你說是不是??

「......................................」

雖然科學家說蟑螂活得比恐龍還久 好像很厲害似的!

但是........................................那‧又‧怎‧樣??!!


蟑螂身上就是很多細菌跟傳染病的媒介 只要牠爬過的地方 我就會覺得很噁心!

也有醫學報導證實過,有18種居家蟑螂能傳遞病原菌

醫學界曾詳述只要蟑螂接觸的食物

就會傳播桿菌、赤痢菌、傷寒菌和結核菌等多種病媒

據實驗報告,蟑螂會排泄多種病毒,疑為感染性肝炎之病媒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生物???!!! = =

所以...我就去網路搜尋"
有沒有可以殺蟑螂 又不傷害人體的蟑螂藥"

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現在我家有兩個小孩很怕蟑螂讓導致過敏

還有家中有養寵物的人來說 居家環境的安全也是很大的考量

而且如果為了消滅蟑螂導致傷害我們的健康 好像顧此失彼...

And~~~


感謝網路的資源的豐富 就讓我找到"一點絕除蟑膠餌"

它的評價很好 而且大部分用過的人反應都不錯

現在 買五支就送一支 所以我當然要買五支啦!!! 不然多虧~~

沒幾天就宅配到府了!!! 而且會有客服小姐跟你聯絡確認~服務態度也不錯!!!


一點絕除蟑膠餌就是長這樣~~針筒狀! 要點藥的時候很方便~

前端有個蓋子 拔起來就可以用了!!! 沒點完可以再蓋回去很方便~~

買了好的蟑螂藥 但是點藥的撇步也非常的重要!!

不然花錢又沒解決問題不就白忙了 = =

重要的撇步就是:


因為 蟑螂怕光!!! 牠都躲在暗處!!! 所以照得到光的地方 通通不要點!!!

而且這是針對蟑螂的飲食習慣所設計 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 適口性極佳

它的有效期可以長達3~6個月

用量也省!! 只要在家裡的各個角落點上大約一顆紅豆的大小就好了~

我覺得它最好的優點就是它跟傳統的蟑螂藥不一樣

一點絕除蟑膠餌
可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 所以不易被兒童和寵物接觸

而且沒有特殊氣味或是刺鼻的味道 所以不污染環境 不會傷害人體的健康!!

真的覺得它是一個很好的消滅蟑螂的方法 所以想跟怕蟑螂或是討厭蟑螂的人分享~

這是它的網站: http://www.promo.com.tw/basf/index.php?member=af000028938

我用了到現在快三個月的時間 真的很有效!!!

很推薦大家試試喔!!!~~ (以上引用艾小瑪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