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號早上剛下班回到家就先洗澡

洗澡後跑去找貓咪

後來發現咪咪在2樓屋頂(外面正下著大雨)

一看到她....她竟然在吐

我心想他應該又亂吃東西在吐

沒多久他看到我走了過來

我就去拿了一塊肉給他吃

他看到聞了一下他不吃= =怪了

後來看到他的雙眼沒有精神

好像真的不舒服的樣子><

我把咪咪抓進屋子裡把他放到1樓去
我就去睡覺

過了2天我都沒看到咪咪

我問了爸媽他們都說沒有看到咪咪..

後來我想想前2天咪咪好像不舒服

我很擔心

怎麼找都找不到她

樓上樓下都找過了

都沒看到

直到5/9號早上9點多

我在我家對面的小水溝旁發現了一隻貓

他躺在那裡旁邊還有草所以我看不清楚

當我靠近時我看他好像不會動可能是死了

我就叫我老媽過來看

老媽就帶著手套把屍體抓了起來

發現

這隻貓就是我家的咪咪......

口中吐黃黃的液體

身體都溼的...(走了還被雨淋)

怎麼會這樣

咪咪就這樣走了看到我心好痛

妳還活不到一年就這樣子走了

沒想到那天是我最後一次摸妳

如果當下就帶你去看醫生就好了

咪咪對不起

安心上路一路好走

哥哥跟妹妹小時候(上面是妹妹下面是哥哥)

長大後的妹妹在地上玩耍



妹妹跟哥哥的合影留念

哥哥快睡著了

兩兄妹一同看著太陽下山

一起玩樹技


妳走了哥哥會很孤單(雖然他不知道你走了)

但他現在很無聊沒有玩伴

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希望妳在天堂過的更幸福不要忘了我們
.
.
.
.
.
終了


          看完請幫推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