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 JOB版 看很多徵才的訊息~~

可是薪水不是太低 就是工作時數太長

還常常看到一些人發一些找工作心得

不是被騙 就是被當作廉價勞工使用

看來快要不如外勞了

景氣不好 工作確實很難找

但有一個熱門行業 是時下最夯的工作


月入至少有四萬以上 工作時間自由~~~



那就是殯葬業者,觀看以上資料就知道

最低薪資至少也有四萬元以上

且世界上每天至少一定會有人出生,但也會有人死掉

這就是殯葬業者為什麼能一直在景氣不佳的年代 活了下來並大耀光芒

且你不需要什麼底子或經驗,只要你不避諱一些禁忌

你都能線上預約參加免費的面試~~

你可以看看下面這位龍巖人本員工的心得

進入這個產業及從事這份業務工作,其實就是考驗自己的正知善念及超越本我的能力。因為必需清楚了解這是一個有極大商機的產業,透過有正念的經營者,使用對的商法,所構成的一個絕佳事業機會。一旦確定形成定見後,大量執行所謂直接式銷售過程中,會漸感到一些害怕,害怕親友異樣眼光、害怕得罪親友、怕賺親友錢、怕沒底薪、怕口才不好、怕沒人脈、等負面能量。此時需生起協助他人、給人方便、請人存錢、成就財富等正向善念,並勇於突破本我思維模式進而改變舊我的行為模式。如此不斷反覆的衝擊淬鍊下,讓我們獲得有形的財富和無形的歡喜,同時也很寧靜的參與一個產業文化的改革。

自己有正知善念,才會有無限熱情,有熱情就不懼怕困難。堅持而行,將會學得忍辱精進之心,然後心生智慧去改變、超越本我。進而影響周圍關心自己的人,使其尊重事業選擇、改變產業觀念、接受趨勢商品。

希望你我都能擁有正知善念及超越本我的能力,找到一個絕佳事業機會。能在追求財富過程中,同時也能為這個社會盡點力、做點事。


說那麼多都比不上自已去了解 可以先去聽~~

或許給你感受就不一樣

線上預約面試網址:http://61.222.99.232/channel/channel_add.asp?member=af000028938&form_code=lungyengroup6

龍巖人本網址:http://www.lungyengroup.com.tw/ichannel/oeya/index.asp?member=af000028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