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動物種類: 
貓咪
所在縣市: 
台南縣
動物小名: 
咖咖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5 週 3 日 了
結紮情況: 
外觀描述: 
虎斑的小貓貓!!
動物個性: 
活潑好動!也很愛睡覺! 已經會吃飼料了!!也會在貓沙大小便便!! 偶爾需要輔助,例如把他帶去吃飼料的地方!
認養資訊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家人同意
認養條件: 
須同意後續追蹤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這是我家的大咪咪生的小小咪!

因為之前都給大咪咪在家的外面玩,附近似乎有公野貓的樣子,結果大概才五個月就當了媽媽= ="

之後就接過來在外面租的房子,不再讓他在外面玩了!!

這隻小小咪因為顏色比其他三隻還要淺,有點淺咖啡色!

所以叫他"咖咖",平時很活潑好動,但是一睡就像死豬一樣很難翻起來= ="

小小咪真的需要好心而且愛他的主人,因為我是個還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省吃儉用也只能剛好供應大咪咪的飼料和貓沙的費用,而我的媽咪也不喜歡貓咪!(所以大咪咪才會接過來養的)

如果有好心的主人要收養小小咪的話,也可以加我的MSN:star_zero1988@hotmail.com

跟我說喔!!感恩~

聯絡

聯絡人: 
莊小姐
電話/聯絡方式: 
0936660862‧0980956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