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28.jpg
DSC04627.JPG
動物種類: 
貓咪
所在縣市: 
台北市
動物小名: 
喵喵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1 年 4 週 了
結紮情況: 
外觀描述: 
三花 右耳有接受過截耳
動物個性: 
親人 顧家 喜歡跟頭跟尾
認養資訊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年滿20歲
認養條件: 
須家人同意
認養條件: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認養條件: 
須同意後續追蹤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我叫做喵喵,是個三花少女,今年一歲了,我接受過TNR所以右邊的耳朵被剪掉了一點,可是我很親人很會呼嚕嚕哦,別看我呆呆的,我很顧家哦!主人回來的時候我一定第一個到門口迎接~我很喜歡跟主人說話,不管在看電視或者睡覺我最愛在主人身邊了~我超喜歡鬥貓棒,玩多久都不會膩哦~可是我很愛吃醋!我希望主人的家裡只有我一隻貓貓,我會全心全意的跟主人在一起,也希望主人不要對我變心。想要帶我回家嗎?下面的事項只要都能做到就可以囉~
1. 年滿20歲,必須簽定認養證明書(出示身分證)
2. 要有一但飼養就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不離不棄愛牠一輩子的決心
3. 按時施打預防針(已打過一劑),生病的時候一定要帶去看醫生,千萬別讓小病拖成大病
4. 有固定收入,非租屋者優先
5. 確定將來不會因為出國、結婚、生子、搬家等問題而拋棄她,更不寧因為年老、生病而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氣喘體質者
6.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說明狀況)
7. 不排斥新手,但事前要做好功課
8. 提供貓貓適當的生長階段適當的食物(不得食用喜躍、偉嘉等副牌貓食)、乾淨的飲用水、適當之運動空間
貓貓平均壽命長達15年,請考慮清楚是否能承諾他一個幸福美好的未來,養貓是一輩子的事,請不要以好玩、解寂寞的心態來養貓!貓貓對人來說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但主人對貓貓來說卻是生命的全部
*看完貓貓之後準備好日常相關生活用品,擇日把喵喵送到你家
聯絡人:李小姐
聯絡電話:0981445231
連絡e-mail:saleisha0125@hotmail.com
喵喵是隻適合單養的貓,我希望他可以找到好人家,不要在我家當老三,但我不會因為時間就急著送人,可先開放約看喵喵。

聯絡

聯絡人: 
李小姐
電話/聯絡方式: 
0981445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