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這一篇不是叫你加入集點王
而是叫你推廣集點王 請你們一定要記住
首先集點王是一個很簡單的一個概念
也就是經由通路王的介紹加入集點王之後
登入集點王然後在這四十家以上的購物網站主動消費
然後賺取比一般用信用卡消費還多十倍的紅利積點
說到這裡 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跟各位通路王說
如果你是通路王 你就不用再加入集點王了
集點王是你賺錢的一個手段而不是叫你用集點王的帳號去拉
因為你可以用你通路王的帳號去消費 回饋的就是百分之百的現金
而不是用集點王的帳號消費 
然後回饋你百分之五十的積點給你的集點王
跟百分之五十的現金給你的通路王

所以通路王就只需要知道什麼是集點王
然後如何招募集點王

我們來假設一下,如果一個知道集點王是什麼的消費者
看到你的宣傳文章之後加入了集點王
(你如果有在用bbs或者是論壇的 可以在名片檔上介紹也可以)
他一旦在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喜歡的東西
本來這樣東西你賣掉可以賺到十元,他買的話你也可以抽到50%的利潤
也就是五元
(這是在你不知不覺之中完成的一件事!!!你了解嗎!!)

所以說如果你這個通路王累積了這樣的一千個集點王會員
(我可以在一年內就完成這個目標 相信你也可以)
每一個會員每個月回饋你五塊錢
那你每個月就是不知不覺多了五千塊
但你有想過嗎?如果是習慣網路消費的人~
回饋五十元呢?(像買一千塊的東西有十%的利潤你抽一半就有五十元了)
那你就是因為集點王而得到了五萬塊現金喔!!

所以通路王招募集點王的文章是非常重要的
建議你可以參考我招募集點王的文章修改成你自已的招募文章
甚至你想一個更棒的方式來推廣都可以
以下的網址是集點王有關的文章參考(包含如何推廣跟推廣文):
http://www.wretch.cc/blog/caiyu&category_id=11732064 <--我們團隊老大的blog


接下來請你接著看:

加入通路王後的第三堂課



另外這裡還是要再說一下  通路王之後想做ivip要申請新的通路王
因為舊的通路王是原先加入別人的ivip(這上一堂課有說)
我要說的是集點王是跟著舊的通路王走的
如果你新增一個通路王之後 你原先的集點王還是原先的通路王的喔!!





下面這個是集點王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 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這裡加上我的最愛 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http://www.conn.tw/af000028938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累積很多紅利點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