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上完前三堂課
對於通路王的認知應該是有一定的底了
但你是否會想著
你是一個剛申請的部落格
或者根本就沒人逛的部落格
所以就算商品放再多也不會有人買!!!!

這裡就是我們團隊跟其他網路上ivip、直銷
甚至是你看過的雜七雜八賺錢方法最最大的不同之處

只要你是我的團隊之一
你就一定是人氣部落格
因為我會給你一個加入通路王就會有的賺錢軟體

只要你文章數夠多 招募集點王的文章到位

再開這一個會讓你每天從小貓二、三隻

變成塞暴你家門的軟體

我可以跟你說 只要你造著我的這幾堂課走

你就一定會有源源不絕的訂單

另外 當你心中有疑問的時候

請你先看一下通路王的問與答:
點我 <--我們團隊老大的blog連結

如果沒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請在這個網址發問喔:點我 <--我們團隊老大的blog連結

當然  如果你真的電腦弱到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

歡迎你在我的行程表上跟我約時間:
點我 <--我們團隊老大的blog連結

看你要在線上教(免費)還是見面教(火車的車馬費)
你留言你要跟我約的幾個時間 我們敲定好看什麼時間教都可以
沒有跟我約的時候我是很忙的 但如果你有跟我約

我會很有空

以下是通路王專屬的賺錢軟體,有很多版本
如果有載點消失的請跟我說
一般我只負責新的載點
舊的版本載點消失我就當回憶囉


通路王的秘密武器:賺錢軟體 <--我們團隊老大的blog連結


另外請你每天有空的時候 看一下我寫的公告
有許多重要的事情我會在公告上說
例如比賽、例如獎勵跟一些重要事情

        點我看公告<--我們團隊老大的blog連結

==========版主的話================
不管是哪個人教學生,如果學生想學老師都會很用心教
尤其是認真的學生,老師一定是拚了命的想幫你教好
畢竟你走出去成名之後會說,我是這位老師的學生
這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對於通路王也是,當你的表現看不出來有所謂的用心
或者是別有所途的時候 我會選擇先教看起來確實在造我的話做
或者就是努力經營通路王的人
所以也許當你回頭抱怨為什麼你都沒賺到錢的時候
你可以看看那些認真的夥伴
他們的訂單是不是每個星期都在冒出來

我們不能因為找到一棵會開金葉子的樹
不好好照顧他就放著不管
以為這樣就能讓你賺到好幾桶金

事實上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
就連這簡單的複製貼上你也會覺得辛苦覺得累的話
試問什麼工作是你可以做的?


如果你十年前到現在並沒什麼改變 相信十年後的你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041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